YOR

二創都是騙人的。

《看不到睡臉》

#響しの。

#OOC我的。

♯不是很會寫隨便看看就好。設定大學同居。





x。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忍養成了睡覺的時候喜歡背對著人的習慣。

雖然方便了響子將臉埋入忍的頸窩,細細享受忍的氣味,可是這樣也是有弊端的。

忍的睡眠很淺,夜裡在她睡著的時候響子不敢亂動害怕吵醒她,早晨衹要太陽一升起來陽光透過淺色的窗簾將房間照亮一點點,忍便會將自己整個埋入棉被中,這樣就算響子先醒過來能看到的也祇有偶爾被忽略棉被外的幾縷粉色頭髮。久而久之響子已經很久沒看過忍的睡臉了。

包括今天也是。在響子睡得迷迷餬餬的時候終於把新發售的遊戲玩通關的忍鑽進了被窩,習慣性的伸手把忍撈到了懷褃,低頭往她頸窩軟綿綿的蹭著,完成這一系列動作剛準備繼續睡的響子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猛地睜開了眼。

“忍…要睡了嗎?”

“?不然…?”

“就…這樣睡…?”

“蛤…?”

被響子反常的發問搞的一頭霧水的忍不解的皺起了眉頭。說實話剛剛的遊戲歷程並不是那麼順利,在打Boss的時候居然卡關了,這讓第二次嘗試勉強通關的忍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情也是莫名有些煩躁,但確實是自己把響子吵醒了,下意識說話語氣不是很好讓忍有些愧疚。

就算不回頭忍也能猜到身後的那人一定是一副受了委屈耷拉耳朵的大型犬模樣,稍微平復了一下語氣忍翻了身面向響子。“所以,怎麼了?”

看著響子臉上的委屈勁兒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得逞的狡黠笑容,忍還不明白那人心裡是在打著什麼算盤,像是感知到了危險剛想要翻身便被響子收緊雙臂緊緊摟在了懷褃。

“響、響子?!”忍下意識緊閉的雙眼再次睜開時,夜燈下響子放大的臉已經佔據了忍的視線,愣神過後才想起紅著臉掙扎手無意間觸碰到響子前胸的柔軟讓忍更加慌亂想要從那雙臂的禁錮中掙脫。現在所經歷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可是忍始終還是會被異常強烈的羞恥心左右下意識逃跑。

把忍的反應看在眼裡,響子平時雖然總會惡趣味的覺得忍這樣害羞臉紅的樣子十分可愛而忍不住逗她,但聯繫起自己之所以會強行把她抱住的原因時,這麼用力掙扎著的忍還是讓響子感到有些受傷。“忍難道已經厭倦我了嗎?”

問題脫口而出的瞬間連響子自己都愣了愣,不過這麼問確實是有緣由的,除了忍最近睡覺喜歡背對著自己外,兩個人最近相處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儘管住在一個屋簷下,可近段時間裡幾乎都在各自忙著,忍除了學校的課題外還有曲子的委託,響子也為社團的事情忙的團團转,今天好不容易空閒時間對上了,結果忍拿著渚送來的新遊戲説要通關了才睡,一個人早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不容易睡著的響子被忍吵醒結果收穫的還是那人的背影,複杂的情緒不對堆積總算在不經意間爆發了出來,不問清楚就這麼放過忍她可不幹。

“…為什麼這麼問?”聽到這樣的發問同樣愣住的忍停止掙扎抬頭不解的挑起眉毛看著響子。

“最近都沒有好好聊過,而且忍老是背對著我睡,剛剛也不願意看我。”忍沒想到響子會擺著手指一樣一樣列出來,而且還越說越委屈。

這麼回想一下似乎確實像響子說得那樣,忙著打遊戲的事情確實是自己的不對,不過背對著響子睡真的衹是習慣了那樣的姿勢,當然忍不可能承認把後背交給響子讓她很有安全感。至於剛剛為什麼那麼激烈的躲開也單純是因為害羞,這點明明響子也知道的才對…。總之現在再怎麼害羞不情願也得好好向響子解釋才行,畢竟響子需要足夠的安全感這點一點都不亞於自己。

“不是…”

“嗯?什麼?”

“……”

試著張口解釋剛開口想說的話卻死死卡在喉嚨裡怎麼也說不出來,最終忍還是沒能戰勝作祟的羞恥心,只好回摟上了響子的腰用行動回答她。

響子立刻明白了忍這麼做是想告訴自己並沒有被厭倦,可是回答的太過可愛,不久前還發作的委屈瞬間一掃而空稍微放鬆了些雙臂的力道讓忍能夠舒服的靠在懷褃。

“就這麼睡覺吧。”

“…嗯。”

“晚安,忍。”

“晚安。”

——雖然這麼說了…可是忍怎麼樣都睡不著。也不知道是不是響子一提忍才發現自己最近是一直背對著響子睡的,突然改變了姿勢讓忍瞬間有些難以習慣,安靜下來後甚至能聽到響子平緩而有力的心跳聲。害怕再次吵醒響子,忍只好把腦袋往響子懷褃又湊了湊,希望聽著響子的心跳讓自己安穩的睡著。

可忍絲毫沒有察覺到此時的響子其實根本沒有睡著,因為忍呼出的鼻息打在低胸睡衣遮蓋不住的胸口,抱在一起剛剛好的溫暖程度一下子得到提昇莫名感到有些燥熱起來,原本就快要再次入睡的響子還是清醒了過來,不知道怎麼向忍開口,也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加快的心跳。

“響子?”

平緩的心跳聲突然加快了節奏,察覺到不對勁的忍詫異的抬頭望向心跳聲的主人。

短暫的視線交匯下那雙棕紅色的眼眸深處暗藏的別樣情緒讓忍立刻明白了原因,猛地將頭低下又突然反應過來把視線撇向了別處避開響子的胸部。

這次安靜下來後便只剩下來自兩個人交織在一塊狂奔似的心跳聲以及棉被摩擦的細小聲響。借著夜燈微弱的亮光曖昧的氣氛被烘托到了極點,這對好久沒有過親密接觸的兩人來說無疑是再好不過的機會。

“忍……”

“……!”



後面的來俺微博。

微博id:  黎孽孽孽孽_


和lof發不出的幾張圖一起發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